2010/03/16 11:58

小金人魔咒? 凱特溫絲蕾分居了

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要離婚了,據了解凱特溫絲蕾和丈夫,也就是奧斯卡導演薩姆‧門德斯今年初已經分居,目前正在協商離婚協議內容,如果真離掉了,小金人魔咒從中作梗的說法,也就是拿了影后都會離婚,似乎成真。

  

光榮的一刻,跟心愛的伴侶分享,但好景不常,去年奧斯卡影后得主凱特溫絲蕾彷彿中了所謂的奧斯卡魔咒,得獎不到一年,要跟老公離婚了,律師表示,她年初已跟丈夫分居了,如今兩人正談離婚協議,打算結束7年的婚姻,這些年來好萊塢若有似無地流傳所謂的奧斯卡小金人魔咒,不知是老婆的名氣大,還是老公或同居人太自卑,女演員一拿下影后的小金人,不出多久,就會步上離婚分手的傷心路。

  像2001年的影后朱莉亞羅勃茲,封后四個月,跟相戀四年的男友班傑明布拉特分手,2002年荷莉貝瑞,當上影后後,隔年跟丈夫貝尼特分居,三年後正式離婚,2005年影后希拉蕊史旺得獎後一年離婚,結束八年婚姻,2006年影后芮絲薇斯朋也是在得獎後8個月內,結褵七年的老公瑞恩菲利普說再見,如今凱特溫絲蕾也中了魔咒,八卦新聞正盯著新科影后珊卓布拉克,看看她是否也會步上後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