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18:58

她只有2歲! 智商136會上網搜尋

綜合報導

  因為審查問題,和中國槓上的全球最大搜尋引擎GOOGLE,宣佈決定關閉中國網站,以轉址到香港的方式,繼續為網友提供未經審查的搜尋服務。你的智商有一百三十六嗎?如果沒有,那可就比一個兩歲小孩還笨囉。英國一個兩歲六個月大的小女孩,智商一百三十六,喜歡閱讀、打電玩,還會上網搜尋。因此入選高智商俱樂部,成為最年輕會員。

  這個英國小女孩畢翠絲,才兩歲六個月,卻已經認得二十六個英文字母,喜歡閱讀、打電玩,還會上網GOOGLE搜尋。更厲害的是經過測試,她智商高達一百三十六,真的很多大人都輸給她。也因此畢翠絲成功擠進世界知名的高智商俱樂部「門薩」的窄門,成為最年輕的會員。冰島南部火山,兩百年來首度噴發後,還沒有停止活動。地質學家搭乘直升機探勘後發現,火山爆發後,裂縫持續拉大。噴出來的岩漿熱氣,還融化了一條迷你冰河。專家們非常擔心,會造成更大破壞,因此會持續密切觀測。聯合國主辦的瀕臨絕種生物條約會議,針對禁止珍貴珊瑚交易進行投票,結果在日本帶頭反對下,沒有能夠過關。而世界有八成的珊瑚來自台灣,我國業者也因此逃過一劫。所謂的珍貴珊瑚,主要是珠寶首飾常用的紅珊瑚、粉紅珊瑚等共三十一珊瑚,產地主要在台灣、日本的太平洋沿海和地中海。因為審查問題,和中國槓上的全球最大搜尋引擎GOOGLE,宣佈決定關閉中國網站,以轉址到香港的方式,繼續為網友提供未經審查的搜尋服務。GOOGLE堅持捍衛言論自由,中國是否會採取更強硬行動來反制,值得後續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