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8:58

黃衫軍集結 泰國形勢更混亂

綜合報導

  奧斯卡魔咒又一次應驗,苦主是今年的影后珊卓布拉克,她不但證實婚變的消息,同時也坦承領養一名黑人男嬰;至於國人關注的泰國情勢,由於紅衫軍抗爭,又發生流血衝突,眼看政府當局束手無策,支持現任政府的黃衫軍又重新集結,恐怕將加劇泰國的對立情勢。

  泰國紅衫軍無視於緊急命令的存在,集結大批人馬,霸佔曼谷鬧區,軍警人員也不敢輕忽大意,全面加強警戒,紅衫軍發動抗爭將近兩個月來,不斷發生流血衝突,前一晚又因為爆發衝突,造成一死十八傷的不幸,眼看紅衫軍抗爭活動越演越烈,偏偏政府當局束手無策,因此支持總理艾比西的黃衫軍重新集結,要求立即鎮壓紅衫軍,也讓泰國對立緊張情勢繼續升高。

  好萊塢女星拿下小金人就會鬧婚變,這項奧斯卡魔咒不但再次應驗,而且快的令人咋舌,女星珊卓布拉克獲頒金奧斯卡還不到兩個月,就宣佈離婚的消息,原來丈夫傑西詹姆斯在五年的婚姻生活中,屢次偷腥,還被媒體踢爆,讓珊卓忍無可忍,決定休夫,同時珊卓也首次證實她領養一名黑人男嬰,未來將以單親媽媽的身分,重新展開人生。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外海,烏黑的浮油幾乎覆蓋整個海面,而且污染範圍持續擴大,上個星期墨西哥灣一座鑽油平台爆炸起火,造成美國史上最嚴重的原油外洩事件,由於每天都有四萬兩千加侖的浮油,逼近路易斯安那州海岸的溼地保護區,為了避免造成生態浩劫,美國海岸防衛隊宣佈採取引燃浮油的監控方式,希望盡快化解危機。

  出生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大傑克身高210公分,比籃球明星姚明226公分的身高,矮了十六公分,卻還是比同類高出一個頭,因而獲得金氏世界記錄認證,成為全世界最高的馬,至於新罕布什爾州誕生的這頭小馬愛因斯坦,身高只有35.5公分,體型跟一隻中型犬沒兩樣,原來愛因斯坦的媽媽就是一頭迷你馬,因此愛因斯坦出生後的體型更嬌小,也難怪獲得世界最小馬的頭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