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18:58

南韓心戰喊話 盼"Nobody!"化仇恨

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歡度84歲大壽,英國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傳統閱兵大典,為女王祝壽,儀式非常莊嚴隆重;另外,南北韓因為天安艦爆炸意外,情勢越來越緊張,南韓打算恢復對北韓的心戰喊話,連偶像團體WONDERGIRLS的流行音樂,都成為心理戰的祕密武器,來看今天的華視看天下。

  南韓官兵這幾天在邊界架設大型廣播器,打算恢復對北韓的心戰海話,廣播的內容包括WONDERGIRLS等女子團體的MV,來融化北韓士兵冰冷的心,不過北韓可不吃這一套,官方透過國營電台撂下狠話,他們不但要摧毀大型的心戰喊話器,還要對首爾發動攻擊,讓首爾陷入一片火海。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週六歡度84歲生日,並主持白金漢宮前的御林軍校閱儀式,身穿紅色外衣,頭戴黑色熊皮帽的御林軍騎在馬背上,隨著軍樂聲變換隊形相當有看頭,事實上女王的生日是在四月21號,但由於英國四月間天候不好,官方正式的慶祝活動通常都會在六月的週末舉行。

  為了趕搭世足熱,日本橫濱一家水族館為水族箱裡的熱帶魚,舉行別開生面的魚兒世足賽,五彩繽紛的熱帶魚推著蝦肉作成的足球,就像在踢足球,許多日本小學生為藍色的魚加油,因為日本國家代表隊就是穿藍色球衣,對抗荷蘭隊。

  日本推出寵物狗租借服務,來滿足那些喜愛寵物,卻又沒時間或是家裡空間太小的愛狗人士,租金以每小時八百台幣起跳,三千多台幣就可以將狗兒帶回家過夜,狗種類十分多樣化,從身材嬌小的蝴蝶犬、西施犬、貴賓狗到大型的英國獵犬等都有,讓愛狗人士享受遛狗的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