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1:58

誤闖禁區! 大陸老虎咬死人

綜合報導

  

中國陝西秦嶺的野生動物園發生老虎咬人意外、造成一死一傷,一位爸爸帶著剛考完大考的兒子到動物園散心,沒想到因為工作人員疏失、沒關好閘門,讓兩父子誤闖老虎區,老虎當場咬死了爸爸,兒子也受到重傷。

  

逛過野生動物園,都知道這種巴士外加鐵窗的斑馬車,是遊客入園必搭的交通工具,老虎咬死人的意外發生後,外界原以為遭到猛虎攻擊的一對父子沒買票不敢搭斑馬車、翻牆硬闖猛虎區,調查後才確認,原來是猛虎區看管柙門的工作人員疏失,兩道柙門設計本應一開一關的,事發當時卻是兩道門都打開,父子倆買了票,不明究理地跟著遊園的斑馬車後面步行進入猛虎區,成了老虎的大餐。

  五頭公老虎正是發情期格外兇猛,老爸護子心切、首先遭到攻擊慘遭咬死,正當老虎準備攻擊兒子時,工作人員開著斑馬車、帶著麻醉槍趕來,從老虎嘴邊救回了受了傷的兒子,可惜父子因人為疏失、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