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8:58

世足話題十足 比賽事還精采

綜合報導

  南非世界盃足球賽,就在西班牙在延長賽以1-0力克荷蘭,拿下冠軍,劃下句點,在這一個月當中,除了場上的比賽之外,還不能不知道場外足以影響比賽的話題,讓球迷除了看門道,還要看熱鬧的世界盃四大驚爆話題。

  驚爆話題第一章,奶機妹超吸睛,以傲人上圍夾住手機,在場邊奮力加油的巴拉圭奶機妹勞莉莎,為她贏得奶機妹的外號,除了敢於展露身材,製造話題的功力也堪稱一流,從一開始宣稱只要巴拉圭踢進四強,就要裸奔,一直到巴拉圭被淘汰,勞莉莎馬上改口西班牙奪冠也會實現裸奔宣言,現在西班牙真的拿下冠軍,全天下男性,如今等的是何時裸奔?

  驚爆話題第二章,章魚哥保羅八連中,這一屆的世界盃,每場比賽沒比之前,連球員教練都不知道輸贏勝負,但章魚哥保羅的八腳神算未卜先知,才是真正的勝利保證,打從預賽開始,一路到預言冠軍,連八拉八十七台,如此神算功力,就連國外媒體也抵擋不住,現場連線LIVE直播預言過程,從之前的章魚哥,到最後成為聖保羅預言大師,如果不知道保羅是誰,別說看過世界盃。

  驚爆話題第三章,冷門爆不停碎片掉滿地,最令球迷傷心的,當然就是內鬨不斷,上一屆亞軍的法國隊在分組預賽就被淘汰,法國球迷轉播看到最後,全都呆若木雞,臉上的表情跟臭豆腐一樣臭,法國總統也出來說話,呼籲球隊要團結,法國隊總共只比三場,一和兩負的戰績,本屆世界杯沒贏過一場球,最後也只能打包回家。

  驚爆話題最終章,廣告魔咒發威,停球後瞬間過人,再用假動作閃過對手,這是知名運動品牌找來了簽約球星,拍攝的形象廣告,沒想到魔咒發威,在短短的3分鐘之內,所有入鏡的球員,在本屆世界盃全數掛點,例如象牙海岸德羅巴在賽前斷手,英國魯尼和葡萄牙C羅都在十六強止步,本屆世界盃足球熱力延燒一整個月,儘管球賽已經結束,但四大驚爆話題,卻已經成為全世界球迷,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