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11:58

"阿嬤鞋"暴紅! 好萊塢女星愛

綜合報導

  

愛美的女人鞋櫃裡似乎永遠少一雙高跟鞋來展現她的嬌媚,但光鮮亮麗的好萊塢女星們現在卻不約而同地選了德國知名的阿嬤鞋,這種鞋子外表看起來就像時下六十歲阿嬤穿的軟鞋,但據說因為它穿起來舒服的一塌糊塗,因此大受好萊塢女星青睞。

  

蜜雪兒威廉斯、克莉斯汀鄧斯特、瑪姬葛倫霍,三位風格不同的女星,最近卻不約而同被拍到,腳上都穿了雙阿嬤鞋,到底是什麼樣的鞋子,讓好萊塢女明星們如此瘋狂?原來它是德國知名老牌女鞋沃里斯霍佛,好穿的秘密就在表面打洞的真皮透氣鞋面和柔軟襯墊,以及具有吸震力的軟木鞋底。

  雖然外型相當樸實,還被時尚專家直接稱為阿嬤鞋,但許多穿過的人都說,穿著它走路、絲毫不覺得腳酸,就好漫步在雲端一樣,而它的價錢也走平實路線,在美國一雙售價折合台幣大約在1400到2000元間,不過這個品牌目前還沒有引進台灣,想要享受一下、舒服的一塌糊塗感覺的民眾,只好等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