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8:58

哥倫比亞客機遭電擊 1人被嚇死

綜合報導

  中國四川地震災區好不易重建起來,最近又遭到土石流侵襲,災情慘重。另外,南美洲的哥倫比亞發生客機遭雷擊墜毀的空難,機上131人有1人死亡,130人受傷。

  這架波音737客機機身斷成三截橫躺在跑道上,現場一片凌亂。哥倫比亞這架客機從首都波哥大起飛,前往西北部的聖安德列斯島準備降落時,遭遇暴雨,而且就在跑道上方遭到雷擊,導致機腹著地滑行,機身斷裂。機上131人只有一名65歲的婦女因為心臟病發身亡,其餘130人輕重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另外中國四川也有驚險的天災。都江堰龍池鎮山洪爆發,滾滾泥流以萬馬奔騰的速度衝進市區,嚇得遊客趕緊逃命。但也有人冒險拿起攝影機,拍下土石流來襲的驚險瞬間。而且土石流肆虐之地,滿目瘡痍。根據統計,四川地震災區的土石流災情已經奪走13條人命,波及五百萬人無家可歸。

  說到意外,這位傘兵的運氣也真不好。他從飛機一躍而下,卻被繩索纏住,無法打開降落傘,就這麼吊在數千公尺的高空,上不去下不來,只得自立救濟。只見他不斷扭動身軀要讓自己解套,努力了好幾分鐘,終於扯下繩索,順利打開降落傘,凌空而降,完成他的訓練任務。

  如果不想降落,就來挑戰英國鳥人大賽吧。參賽者花招百出、道具齊全,不過就是難逃直線落水的命運,於是滑翔翼成為爭奪獎金的超級武器。最後這位擁有二十年經驗的滑翔翼好手,成功飛越海面81公尺,可惜還是比100公尺目標少了20公尺,無緣把台幣150萬元獎金抱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