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06:00

富士康誓師大會 激士氣防悲劇

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旗下的富士康公司,昨天在接連傳出多起員工跳樓事件的深圳「龍華廠區」舉行萬人誓師大會,活動主題是「珍惜生命,關愛家人」,還特別廣邀中外媒體前往採訪,富士康要以無形的愛心網取代防護網,打造一個關懷員工的工作環境、希望悲劇不再發生。

  

年輕的女性員工穿上色彩鮮豔的中空裝、歡樂大遊行,有人還站在花車上不斷揮舞彩帶,富士康位於深圳的龍華廠區變成了狂歡節的現場,兩萬名員工在工會領導下發起誓師大會,活動進行一整天,到了晚上,大家集合到大操場一起呼口號,在煙火特效下,舞台上亮起「珍惜生命,關愛家人」的字樣,而這正是這次誓師活動的主題。

  除了舉辦活動、凝聚向心力,富士康還加薪、輪調工作,並安排同鄉住在一起,希望積極改善員工福利、防堵跳樓悲劇,員工感受到了公司的改變,富士康的愛心工程全面啟動,希望員工每天快樂上班、平安下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