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8:58

教宗訪蘇格蘭 蘇珊大嬸將獻唱

彭尚興 報導

  因為酒駕和持有毒品,而被判接受3個月強制勒戒的好萊塢壞女孩琳賽蘿涵,提前獲得自由;而在英國選秀節目中一炮而紅的蘇珊大嬸,終於可以實現多年的夢想,下個月中旬當教宗訪問蘇格蘭時,她將為教宗獻唱。

  蘇珊大嬸不但是天主教徒,而且還曾經在教會擔任義工,所以她認為能夠為教宗獻唱,是她夢寐以求的莫大榮耀。

  因為拈花惹草而失去榮耀的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正式離婚兩天後,公開向媒體吐露心情,而一直躲避媒體的老虎伍茲前妻艾琳,也首度打破沉默,接受雜誌專訪,表示得知前夫的婚外情之後,心情猶如掉進地獄。

  女星琳賽蘿涵的心情,則可能從地獄回到天堂,原本被法院命令要接受3個月強制勒戒的琳賽蘿涵,只在勒戒中心待了22天,就重獲自由,不過,接下來的兩個多月,她還是要每天返回醫院接受治療。

  英俊的外表、挺拔的身材,他就是歐洲時裝伸展台上的當紅男模特兒,但令許多人訝異的是,這個走起台步來一派瀟灑的24歲型男,竟然是位殘障人士,他的右腳其實義肢,可是馬里奧從來不掩飾他肢體殘障的事實,無論是走秀或拍廣告,遇到要穿短褲或游泳褲的鏡頭,他還是坦然面對,秀出他的義肢,也就是因為這份自信和坦率,讓馬里奧在競爭激烈的時尚圈,脫穎而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