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8:58

空中危"機"! 4國飛機失事死傷慘

綜合報導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紐西蘭、墨西哥和美國,今天分別傳出飛機失事意外。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發生的UPS貨機墜毀意外中,正副駕駛都不幸喪生。至於在紐西蘭和墨西哥的墜機事故中,也傳出有人身亡。

  從機場外圍好幾公里遠的地方,就可以清楚看到機場跑道上燃燒的熊熊大火和濃濃黑煙。美國UPS一架747-400型貨機,原訂從杜拜飛往德國科隆,沒想到起飛後不久,就失事墜毀在機場附近兩條公路間的一個軍事基地。基地的四周有一些工地和民宅,但幸好沒有受到波及。而機上正副兩名駕駛,都不幸罹難。至於飛機失事的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

  飛機墜落意外,還不止這一樁。今天才發生規模7強震的紐西蘭南島,又發生了墜機意外。據初步調查,事發時失事的輕型飛機上載有5名紐西蘭人,以及來自澳洲、德國、英國和愛爾蘭的4名遊客。沒想到飛機起飛後不久,機身就起火燃燒墜毀。

  而墨西哥南部同樣也發生輕型飛機墜機事件。死亡的七人中,包括了兩名國會議員。這駕飛機是在準備降落時不幸失事,可能是天候不佳惹的禍。至於發生在美國奧勒岡州的輕型機墜落民宅意外,除了駕駛奇蹟式只受到輕傷外,沒有傳出其他人員傷亡的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