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1:58

穿內褲報新聞 男主播意外穿幫

俞姵箖 報導

  

主播上電視新聞,通常只注意出現在鏡頭前的上半身,而忽略下半身的裝扮,但東歐的斯洛維尼亞,一位男主播居然穿內褲播新聞。畫面上這位男主播對著鏡頭播報完畢,一轉身就跟同事聊天,完全沒注意攝影機鏡頭還對著他,結果馬上露餡,因為他的下半身只有一條白色內褲,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全都看傻眼。

  原本坐在主播台上的男主播,穿襯衫、打領帶,外加西裝外套,裝扮合宜,但其實下半身只有一件白內褲,自以為可以矇騙觀眾,但這種裝扮一旦曝光,實在難登大雅之堂,也讓他成為網路世界的笑柄。

  其實放眼天下,出糗的主播還真不少,就連訓練有素的中國中央電視台,也有女主播趁著播報空檔補妝,整個畫面被導播播了出去,後果可想而知,無意的失誤還可以原諒,但南韓這位女主播居然在播報傷亡慘重的火災新聞對著鏡頭笑場,馬上成為眾矢之的,最後連飯碗都保不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