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06:00

"郵"炸彈!? 希臘全面警戒

綜合報導

  

郵包炸彈上天下地四處飛,日前驚傳美國UPS優比速快遞公司貨機載有炸彈郵包後,希臘也傳出郵包炸彈,一名婦女被炸傷後,進一步清查,赫然發現有個郵包炸彈是寄給法國總統薩柯吉的,希臘已全面加強郵件檢查,英國甚至下令禁止葉門、杜拜和索馬利亞的航空貨物入境。

  

您的工作要經常處理包裹或信件,像是郵差、快遞,或是幫大老闆拆郵件、開包裹嗎?要留意了,最近國際恐怖份子找到了安全檢查的漏洞,發現國際空運對貨機缺乏有系統的安全檢查,因此繼美國優比速快遞UPS發現郵包炸彈後,希臘也發現郵包炸彈,其中一枚爆炸了,炸傷了一位快遞公司的女性員工,希臘警方進一步清查共發現四個郵包炸彈,三個是寄給駐雅典的墨西哥、比利時及荷蘭大使館,另一個是寄給法國總統薩柯吉的。

  事發後,希臘警方在快遞公司附近的巴士站逮捕兩名寄包裹的嫌犯,並且定調,可能是希臘境內左派的激進份子幹的,希臘雖然不願認定自己成了國際恐怖集團發動攻擊的跳板,但國際間接二連三發現郵包炸彈卻是不爭的事實,目前英國內閣決定禁止索馬利亞、葉門和杜拜來的航空貨物入境,或是經英國轉寄到別的國家、以防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