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18:58

最牛乞丐! 馬路上攔車要錢

綜合報導

  大陸街頭最近出現了兩個超級厚臉皮的乞丐,冒著生命危險在大馬路上攔下車子,又跪又爬的,就是要賴到駕駛人賞幾個小錢,才肯讓路放車。

  大爺您開車是要上哪兒去啊?眼看路中央有人猛揮手,這位駕駛大哥放慢了下來,不料眼前這位大姊竟然兩腿一彎跪了下來,大爺您再怎麼急,這下子也趕不了路了。原來這位大姊不是要搭便車,只求大爺賞個小錢,讓大家都好過年。

  要是不賞錢呢,也成,大姊別的沒有,時間最多,就跟您耗下去,不管是左彎、右拐、還是倒車,這位大姊就像帶著磁鐵、緊緊黏著車子不放,甚至當街躺了下去,顯然算準了沒人敢光天化日給她輾過去。

  這死纏爛打的工夫有效嗎?也未必喔!有的駕駛人最後投降,花錢買路,有的硬是一毛不拔,寧可一路倒車只求脫身。這麼牛的乞丐姊,還不只一個,畫面中這位大姊更嗆,手中拿了一根竹竿猛敲猛戳不說,還把人家的雨刷扳開來,威脅說不給錢就要折斷雨刷。

  中間還來上一段一屁股賴在地上不走的爛戲碼,最後駕駛人耐不住性子踩下油門要走人了,她竟然乾脆坐上前保險桿,陪著人家上路,碰上這種黏巴達,還真叫人又好氣、又好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