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18:58

"性朝貢"滾雪球! 全智賢也陪睡?

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張子妍陪睡手記所引發的風暴,持續發酵。現在連張瑞希、高素榮和金素妍,這些當紅的女星,甚至連全智賢這種天后級的明星,都被懷疑曾經以陪睡,換取成名的機會。而陪睡的地點,竟然就在自家經紀公司的招待所。

  張子妍生前所屬的經紀公司THECONTE,但只有二樓,才是辦公室。大門深鎖,隔著黑色玻璃的一樓,裡面設有吧台和包廂,其實是經紀公司老闆金承勳用來款待金主的招待所,張子妍就是被迫在這裡陪客人喝酒、瞌藥、狂歡,然後再上到三樓的臥房,和客人發生性關係。根據張子妍生前所寫的札記,她至少在這張簡陋的床上,和三十一名不同的男人,發生過一百多次性關係。他最後就是因為受不了這些惡魔的摧殘,才選擇走上絕路。而且張子妍並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她的同門師姐,歌手U;NEE,四年前以自殺結束了二十五歲的年輕生命,也被懷疑是和陪睡有關。另外,韓國許多目前當紅的女星,像是妻子的誘惑裡面的張瑞希、愛上女主播裡面的兩個女主教,金素妍和蔡琳,還有去年和男星張東健奉子成婚的高素榮,甚至連台灣觀眾最熟悉的天后全智賢,也都在疑似曾經陪睡或被包養的名單當中。由於指證歷歷,南韓警方已經開始進行筆跡比對,如果證實這些信件都是張子妍親筆所寫的,就會對陪睡事件,展開刑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