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11:30

強震海嘯無情肆虐 綠地變廢土

綜合報導

  日本大地震及海嘯肆虐後,整個地表也大改變,從最新的衛星照片和以前的比較下,本來綠油油的大片田地變成深咖啡色的廢土,而顏色鮮豔的房舍也被摧毀,在照片上變成一堆垃圾。

  日本大地震及海嘯大大改變地表,從網站上的最新衛星照片和未發生地震前的做比較就可以清楚看到,這一張是仙台機場,在海嘯前有大片的水泥地及在右邊有整齊的倉庫、房舍,但是在海嘯後全都變成像這樣咖啡色一片,沾滿了泥污。

  而這張更是讓人震驚,從空中看下去,五顏六色的房子在海嘯襲擊後變成這樣,全都被沖毀,就此消失在地表上,而這一張名曲市的照片,綠油油的田被海水灌進後,瞬間變成身黑色的湖泊一樣,海水還沒退去,上面漂浮的這白色看起來像垃圾的物體,就是房子被沖毀後的殘骸,有的部份還在持續的燃燒。

  不管是海灣、農田還是市區,現在在海嘯後都變成這一副殘破不堪的樣子,除了讓人好不忍心,更是震驚大自然的力量多麼可怕,而人在裡面又是多麼渺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