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18:58

2年沒出門 宅女歌聲紅爆網路

綜合報導

  英國有個才20歲的女孩,因為患了嚴重的廣場恐懼症,非常害怕到人群擁擠的地方,整整2年沒有踏出家門!原本就喜歡表演的她,開始在家唱歌自娛,還把影片上傳到網站上。沒想到甜美的歌聲,引起廣大網友注意,成了最夯的網路歌手。

  一頭蓬鬆棕髮,配上可愛的娃娃粧,臉上還帶著甜美微笑的女孩,正享受著唱歌帶給她的樂趣。接下來曲風一轉,她用充滿空靈的聲音,緩緩唱出神鬼戰士的電影主題曲終獲自由。流行歌曲更是難不倒她,有著好嗓音的英國女孩潔瑪希克森,會成為網路超人氣歌手,完全是無心插柳的結果。

  原來今年20歲的她,患了相當嚴重的廣場恐懼症,非常怕人潮擁擠的場合,整整2年沒有踏出過家門一步。本來就很喜歡唱歌表演的潔瑪,於是在家裏錄製了個人翻唱影片,上傳到網站上,沒想到創下好幾百萬人次的點閱率。她說希望有天能夠克服病魔,和網友來場近距離接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