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12:00

就是要他死! 賓拉登沒持槍拒捕

綜合報導

  美軍狙殺賓拉登後,很多細節也陸續曝光。原來賓拉登並不像傳說的,身體很虛弱需要洗腎,因為他家裡,只有一些簡單的藥品,而且當時,他手上並沒有武器,也沒有把女人當作人肉盾牌,幫他擋子彈。

  海豹突擊隊掃除阻力後,衝上樓逐屋搜索,發現賓拉登和他的小老婆,29歲的小妻子因撲向突擊隊,被擊中腿部,接著突擊隊直接開兩槍擊中賓拉登的左眼和胸膛,這段細節跟白宮第一時間透露的第一手完全不同,當時白宮說賓拉登不僅持槍拒捕,還拿女人當人肉盾牌,才遭狙殺。

  剎那間,賓拉登成了十足的小孬孬,但48小時後,白宮改口說,賓拉登夫婦兩人毫無武裝,顯見當時賓拉登唯一的武器大概就是令人不寒而慄的眼光,不管他有沒有武器,美國都要他死。

  事後,美國ABC記者跟進現場,看到賓拉登的藥櫃,有凡士林、眼藥水、傷口消毒液、還有這藍色盒子,賓拉登屋內沒有重病的藥物,顯示他不像謠傳或是情報所說的健康不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