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12:00

凱蒂貓樂園登"陸" 2014年開幕!

綜合報導

  繼上海迪士尼後,日本HELLO KITTY主題樂園也要進軍大陸了,日本的三麗鷗前天和大陸業者合作,在浙江打造第一家HELLO KITTY主題樂園,預計今年7月份動工、2014年就會開幕了。

  熱鬧的歌舞璀璨的煙火,位於東京多摩市的三麗鷗HELLO KITTY主題樂園深受各國小朋友歡迎,現在這個充滿歡樂的地方很快就會在中國大陸出現,瞄準中國大陸強大的消費人口和實力,日本三麗鷗宣佈跟中國大陸業者合作,在浙江興建一座HELLO KITTY主題樂園,這不但是中國大陸首座、也是三麗鷗第一家在海外的HELLO KITTY主題樂園,因此備受矚目。

  浙江安吉的HELLO KITTY樂園距離杭州市只有30分鐘車程,佔地約900畝,設施面積為9.5萬平方公尺,只有上海迪士尼樂園面積的一半,預計今年7月份開工、2014年開幕,比上海迪士尼還早了一年,互別苗頭的意味相當濃厚,業者也不諱言的說,就是為了要爭奪市場,這場「貓鼠大戰」誰能勝出,再過不久答案就能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