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18:58

IMF前主席卡恩 性侵案大逆轉

綜合報導

  國際貨幣基金IMF的前任總裁卡恩,涉嫌性侵飯店女服務生,現在案情出現大逆轉。因為被害人的說辭反覆、漏洞百出,還曾經謊報遭性侵。現在,法院已經解除了對卡恩的禁令,讓他無保釋放。

  62歲的卡恩在妻子的陪同下,走出了紐約州最高法院,臉上帶著如釋重負的笑容。一個半月以前,卡恩因為涉嫌性侵紐約一家五星級飯店的女服務生,而遭到逮捕,情況十分狼狽。可是案情卻出現了戲劇化的轉折。

  檢方發現被害人的證詞漏洞百出,疑似遭到性侵的女服務生原本說她從卡恩的房間逃出來以後躲在飯店的走廊,等卡恩離去之後才請同事幫忙報案。但檢方調查發現,女服務生離開卡恩的房間以後,還打掃了另外一間客房,然後才又回到現場打電話報案。這樣的行為,違反了一般性侵受害者的反應。另外,這名女服務生過去曾經有過逃漏稅的紀錄,使得她的可信度大為降低。

  法律界人士研判,卡恩最後可能會獲得不起訴處份。而法國社會黨也開始考慮徵召卡恩重返政壇,參加明年的法國總統大選,挑戰現任總統薩科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