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12:00

淹水硬要開上路! 軍用卡車拋錨

綜合報導

  颶風艾琳在美東好幾個州造成淹水災情,不過紐澤西州的國民兵有幾個軍車駕駛不信邪,硬是要開車上路,結果車子通通拋錨。

  在陸橋上拍攝淹水情況的民眾,突然看見兩輛軍用卡車乘風破浪而來當場傻眼,莫非美軍科技已經到了如此厲害的境界,竟然設計出可以充當潛水艇的卡車?只見比一個人還高的積水完全遮住擋風玻璃,看來不但軍車厲害,駕駛更是藝高人膽大,就算啥都看不見,也照樣能開。

  這第二輛更了不起,連車窗都是打開的,奇怪難道駕駛是帶著氧氣筒開車的嗎?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拍攝民眾趕緊往陸橋另一頭繼續拍攝,這下子看到了不願面對的真相,原來車子拋錨了,兩輛卡車徹底失去動力,裡頭的人不得不游出來逃生,當場從國民兵變海軍。

  原來這個型款的軍用卡車LMTV確實是設計成可以在積水中行駛的,不過積水不能超過90公分,面對這樣深奧難測的積水,也難怪再神勇的卡車也得豎白旗投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