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8:58

馬國油罐車撞火車 引爆大火8傷

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發生油罐車和一列火車相撞的事故,現場還引爆大火,目前已知有八個人受傷。

  馬路末端竄出濃密的黑煙,離地超過上百公尺,地面上的起火點,還在持續燃燒,這是一名私家轎車乘客,在公路上即時拍到的駭人景象。路邊有許多車輛停了下來,顯然是怕遭到大火波及,在火勢還沒有獲得控制之前,寧可小心一點,暫停在遠處觀望。

  接下來大火現場,被路邊的廣告看板遮住了,一路拍攝的民眾也在納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等車子開到距離大火不到50公尺,這才看清楚,原來是一列火車停在和公路平行的鐵道上,至少有一節車廂已經陷入熊熊的火海。

  而就在火車車廂前方,大火球的正中央,還勉強可以看到一輛油罐車,被燒到只剩下黑色的骨架。原來就是這輛油罐車的駕駛,企圖闖過平交道,被準備要進站的列車撞上,並立刻引發大火。還好當時火車車速已經慢了下來,油罐車駕駛還來得及即時跳車撿回一命,不過還是造成火車上8名乘客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