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12:00

美國霸凌嚴重 卡卡白宮陳情!

綜合報導

  美國校園霸凌問題很嚴重,根據最新調查,全美有四分之一的青少年表示曾經遭到霸凌。有個十三歲的男生就把自己被欺負的過程上傳到網路。結果被這位流行音樂天后女神卡卡看到了,她決定挺身而出也親自到白宮,希望大人們救救孩子。

  嗨我是喬納,很多人討厭我,我每天都被霸凌從小一開始,曾經想要自殺好幾次。十三歲的喬納,用字卡把自己長達七年來,天天在學校被霸凌的悲慘生活寫出來。然後拍成四分多鐘的影片,上傳網路。五百萬人點閱過並成立臉書為他打氣,其中包括女神卡卡,她不但留言,鼓勵喬納非常勇敢,甚至親自上白宮,希望華府的大人物們,救救被霸凌的孩子。

  根據調查,全美每天有十六萬青少年,因為害怕被霸凌不敢上學。很多人跟喬納一樣,用網路寫出可憐故事,上傳影片彼此互相打氣。有了大家的支持,還有女神卡卡為他請命,喬納說他會勇敢活下去,不會再逃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