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18:58

高空彈跳繩斷墜河 險被鱷魚吃了!

薄懷鄭 報導

  高空彈跳雖然刺激好玩,不過玩之前最好確定一下繩子牢不牢。澳洲一名22歲的女孩,日前到辛巴威旅遊時,在當地嚐試了高空彈跳,沒想到快接進河面的時候,繩索突然斷了,這名女孩頭上腳下墜入河中,還好最後幸運獲救。

  22歲的艾琳今天要來挑戰高空彈跳,工作人員替她繫好繩索後,她就從橋面上縱身跳下,就在她快接進河面時,繩索突然斷了,大家嚇得驚呼連連,只見艾琳連人帶繩掉到河裏,隨著河水不停朝下游漂去,河裡還有不少巨大的石頭,讓人看了捏把冷汗。

  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畫面,艾琳站在離河面1百多公尺高的平台,準備好之後就一躍而下,沒想到在距離河面大約25公尺,也就是約8層樓高的地方,繩子突然斷了,在大家驚叫聲中艾琳頭上腳下的直直落入河中。

  在河裡漂了好一會兒的艾琳,拚了命的把頭仰在水面上,確保呼吸順暢,還努力的自行掙脫繩索,最後終被救上岸,除了受到驚嚇身上多處有擦傷瘀青外,並沒有其他重大傷勢。由於這條河是當地有名的鱷魚河,艾琳不但沒有落在大石上,還逃過鱷魚的攻擊保住一命,真是天底下最幸運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