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00:00

高空彈跳繩索斷 女子墜落"鱷魚河"

彭尚興 報導

  澳洲一名年輕女子今年元旦到非洲的辛巴威旅遊,還參加了當地的高空彈跳行程,沒想到她從將近9層樓的高度跳下來的時候,彈跳繩竟然斷掉了,害她直接摔進了鱷魚出沒的河流裡。

  22歲的澳洲女生艾琳,從距離河谷25公尺高的跳台上一躍而下,沒想到應該是非常強韌的彈跳繩索,竟然就這麼被扯斷了,橋上的遊客不約而同發出一聲尖叫。澳洲遊客艾琳表示,我立刻眼前一黑,感覺全身遭到鞭打。

  幸好冰冷的河水讓艾琳恢復了意識,可是她的災難還沒結束,由於雙腳被彈跳繩索捆住,掙脫不開,艾琳被強勁的河水沖到下游。更糟糕的是,拖得長長的彈跳繩纏住了河底的石頭,把艾琳也給拉了下去。

  澳洲遊客艾琳說,我必須潛到水底,解開糾纏的彈跳繩。艾琳終於浮出了水面,勉強游到岸邊的大岩石上等待救援,急救人員把她送到南非的醫院接受治療,她全身遭受嚴重的挫傷和擦傷,但是沒有生命危險。澳洲遊客艾琳表示,我想我能夠活下來絕對是奇蹟。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辛巴威這家經營高空彈跳的旅行社,目前仍然照常營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