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8:58

罹"狼人症候群" 3姊妹籌錢除毛

王皓 報導

  多毛症俗稱狼人症,患者的全身會不斷長出毛髮,儘管發生機率大約只有十億分之一,印度卻有一家三姊妹都罹患這個罕見的疾病,如今三姊妹只希望能趕快籌措到足夠費用,來進行雷射除毛手術。

  畫面上的三姊妹分別是23、18和16歲,不過滿臉的黑毛,讓她們的年齡和五官長相都失去意義。由於身體和臉部不斷長出濃密的黑毛,她們從小就被人恥笑,甚至被叫做怪物和巫婆。

  儘管多毛症出現的機率很低,十萬人中大概只有一個病例,三姊妹卻因為遺傳了父親的基因,都沒逃過多毛的宿命。三姊妹的媽媽提起被迫下嫁給多毛症丈夫,因而生出多毛症孩子的往事,依舊恨得牙癢癢。

  三姊妹一直使用特製的藥膏來抑制毛髮生長,但這並竟不是根治的方法,年齡最大的大姊已經面臨找不到工作、也沒有結婚對象的窘境,面對不光明的未來,她們只希望趕快籌措到相當於20萬台幣的醫療費用,來進行雷射除毛手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