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18:58

倫敦時裝週 超炫舞台秀驚喜不斷

主秀結束開派對 McQ十足搞怪王皓 報導

  倫敦時裝週逼近尾聲,英國老牌BURBERRY和亞歷山卓麥昆,分別推出精彩的舞台秀,用人造雨和劇場聲光效果,為2012秋冬設計的最新款服飾。

  由創意總監克利斯多佛貝利,親自領軍設計的BURBERRY PRORSUM系列,在2012年秋冬頻繁的用上粗呢料子和燈芯絨,誇張的領子搭配突出腰際的大口袋,再加上顏色深暗的手提包,秋冬的英倫風情,彷彿就在眼前跳躍。

  MODEL身上多層次的荷葉邊窄裙,加上搭配搶眼大排扣的招牌風衣,這一季穿著BURBERRY PRORSUM的女人,既吸睛又充滿了女人味。BURBERRY的防水布料,早在19世紀就建立了口碑,這天設計團隊乾脆讓玻璃場館外下起了人造雨,帶來無限驚喜。

  至於亞歷山大麥昆的副品牌McQ,這一季的主秀則以聲光效果先聲奪人,橄欖綠或海軍藍軍裝外套,每一件都搭配了頗有寬度的腰帶,下半身多層次的膨膨裙,調和了上半身的陽剛氣息。設計團隊最後竟然還邀請所有賓客,一起進入位於舞台後端的小木屋裡開派對,也堪稱是搞怪到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