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18:58

看不懂地圖! "超人"拍車窗問路

曾雨薇 報導

  超人勇敢剷奸除惡,卻看不懂地圖,還得問路,來看這段在中美洲哥斯大黎加拍的影片,一名戴墨鏡男子伸直右手,水平出現在一輛行駛的汽車外,拍打車窗要駕駛開窗問路,車上女子興奮大笑,難道真的是超人現身嗎?來看這段爆笑影片。

  一輛行駛在公路上的汽車,右前座窗外突然出現一名戴墨鏡男子伸直右手水平出現,這難道是超人現身,要剷奸除惡嗎,沒想到,竟然是要問路,只見他道了謝,就往右邊「飛」走了,怎麼超人勇敢剷奸除惡,卻看不懂地圖,還得問路。

  鏡頭拍到汽車後視鏡,看到一個身體縮進後車座,好像有這麼點露餡,原來這名男子不是超人,而是同車的後座乘客,因為太無聊,從後座窗戶鑽出身體,配合剛好的動作,看來就好像是超人在車外飛行,當然這一切只是爲了趣味效果,小朋友們可千萬別學這位叔叔,把頭手伸出窗外,否則超人當不成,發生意外可就糗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