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18:58

你愈壞我愈愛! 情侶互整影片暴紅

綜合報導

  在美國有對情侶檔,他們平常很喜歡捉弄對方,而且還玩得不亦樂乎,後來把惡搞對方的影片PO上網路,結果一夕暴紅,現在點閱率高達一億五千萬次。拿著噴罐彩帶,這名男子躡手躡腳走進客廳,他想做什麼呢?原本在沙發上睡覺的女子,因突出其來的彩帶攻擊驚醒,她驚慌失措的驚聲尖叫,要男子住手,但是對方卻完全沒有停下的意思,美美的髮型這下子全毀了。

  女生當然氣炸了,決定想法子反擊,惡搞情侶吉娜,只見她偷偷潛入房間,把一個裝著鞭炮的盆子,放在男生坐著的椅子後方然後點燃,霹靂叭啦的果然把他嚇從椅子上跌下來,搞不清楚的人,可能會以為他們是仇家,但其實這兩人是對情侶,捉弄對方是他們最大的樂趣,吉娜以為傑西真的剪掉她的頭髮,傑西也曾吃過吉娜特調的辣冰淇淋。而這對情侶交往5年多來,已經想出150個惡搞彼此的方法,每次他們都會把捉弄對方的影片,上傳到網站上,不但達到1億5千萬次的點閱率,還因此在知名影音網站上,有了自已專屬的頻道,還好兩人的風度都很好,要是換了別人可能早就分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