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18:58

全球最貴! 愛心熱狗一份台幣4萬4

王皓 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一個熱狗攤,老闆幫助街友舉辦慈善募款,以龍蝦和金箔等高級食材,特製愛心熱狗,一份就要台幣大約四萬四千多元,總共賣出了四份,也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中,全球最貴的熱狗。

  新鮮龍蝦、金箔、番紅花和高級牛肉,這些食材一聽就知道不便宜,等到做成熱狗再夾上麵包,價格更是三級跳到1501美元,相當於四萬四千多台幣,聽起來還真嚇人。熱狗攤老闆麥克說,我使用了龍蝦尾和番紅花,番紅花非常貴一小袋就要66美元,我還用食用金箔灑在上頭,就像是海陸大餐很美味喔。

  熱狗攤老闆麥克承認,其實這樣一份熱狗的本錢只要33美元,售價定在1501美元一份,主要是為了幫助無家可歸的街友,每賣出一份,麥克就會捐出1500美元。這位好心女士當場決定共襄盛舉,掏錢買下熱狗嚼了起來,這份充滿善心的熱狗,同時也刷新了全球最貴熱狗的,金氏世界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