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18:58

"汪汪"頻道開播 狗狗不無聊

綜合報導

  人看電視娛樂,現在連狗狗也有電視可以看了。美國加州推出狗狗專屬電視頻道,讓獨自留守的狗狗在家看電視打發時間,而且播放的節目全部針對狗狗量身打造,更棒的是二十四小時播放,也沒有插播廣告。

  這隻狗狗抬起下巴,兩眼目不轉睛,到底在看什麼這麼專心呢?答案是全世界唯一狗狗專屬的電視頻道,在美國加州開播了。只是這狗狗頻道在播什麼呢?仔細看,全部都是開心玩樂的畫面,有狗狗和人類玩;有狗狗自己玩,天寬地闊任意奔跑,多麼開心啊。

  動物專家都德曼表示,經常讓狗狗獨處,容易出現焦慮症狀,因此狗狗電視頻道播出內容,就是要帶狗狗走到戶外,玩他們最愛的活動,而且針對狗狗色盲的問題,所有影像都會經過調色處理,變成右邊的畫面,就是專門給狗狗觀賞。

  不過也許有人會納悶,狗狗真的會看電視嗎?可別人眼看狗彽,狗狗也是會享受視覺娛樂的,而狗狗電視頻道計畫把版圖,從美國擴展到英國歐洲,甚至是日本,好讓全天下的狗狗都可以開心看電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