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狀態:已婚 臉書創辦人結婚了

曾雨薇 報導

  臉書的創辦人祖克柏、最近真的是喜事連連,上個星期臉書才公開上市,每股定價38美元,讓他身價高達新台幣5730億。而昨天他突然在自己的臉書PO上結婚照,還把感情狀況改成已婚,跟相戀8年的華裔女友完成人生大事。

  才剛剛帶領員工歡呼慶祝,臉書一上市股價就衝到38美元,成為矽谷有史以來金額最大的上市交易案,隔一天這位年輕的億萬富豪,再次給世界一個大驚喜。祖克柏在自己臉書上突然將感情狀況改成已婚,還PO上結婚照,原來他終於給了相戀8年的華裔女友一個名份,在家裡低調完婚,臉上滿是幸福微笑,兩人養的愛犬野獸也一起入鏡。

  這位被網友稱為世界上最幸運的女人,名字叫普莉希拉陳,兩人早在2004年就認識,當時祖克柏和普莉希拉都是哈佛大學高材生,普莉希拉唸的是醫學院,後來祖克柏專心創業乾脆休學,兩個人是在一場派對排隊上廁所時認識的,這份廁所情緣感情越來越深厚,兩人除了談戀愛後來也成了事業夥伴。只不過祖克柏身價高達台幣5730億元,之前有人建議他,如果要結婚,最好準備簽署婚前協議來保護財產,到底這位28歲的年輕富豪,有沒有聽進去可就不得而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