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12:00

台灣蘭花勇奪金 英女王也說讚!

綜合報導

  台灣的蘭花再次揚名國際,在英國舉辦的切爾西花展,台灣是第三次參展,這次以蘭花配合金龍的造型,奪下金牌,也用這個作品,代表對英國女王登基60年的祝賀,而女王也特別參觀台灣的蘭花,對於蘭花之美,非常驚艷。

  紅色白色紫色粉紅色,還有條紋斑點圖案,美麗的蘭花品種不同,造型也不一樣,每一朵都美艷動人,旁邊還有這兩顆樹,是用最有名的蝴蝶蘭和文心蘭妝點成的喔,經過的人都紛紛停下腳步拍照,台灣今年帶著50個蘭花品種,兩萬朵蘭花,來英國參加切爾西花展,奪下金牌獎,這已經是台灣第三年參展了。

  這次的主題是這個,一叢叢的蘭花經過特別設計,圍著中間的金龍,旁邊還掛上用客家花布包的燈籠,連英國女王都說讚,第三度來到台灣蘭花展攤。展攤的設計十分精彩,台灣的蘭花展攤轉達對英國女王登基60年的祝賀之意,也就是2012年,它呈現了鑽禧的歡愉氣氣,令我們感到非常高興,年年都來台灣的蘭花展攤,女王對台灣蘭花可是讚不絕口,台灣蘭花品種多又獨特,每一朵都是用心栽培,是台灣最引以為傲的軟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