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06:00

女王鑽禧落幕 菲利浦親王未現身

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六十鑽禧,一連四天的密集慶典,在今天進入尾聲。今天的慶祝活動包括感恩禮拜、午宴、馬車遊行和皇家空軍飛行表演等。而女王高齡九十的夫婿【菲利浦】親王,昨天因膀胱炎入院,沒有現身。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穿著銀灰色套裝,戴著同色帽子出現在白金漢宮的陽台上,現場立刻響起熱烈的歡呼聲,女王親切的跟群眾揮手致意

,臉上一直帶著笑容的她看起來非常開心,民眾們揮舞著手上的小國旗,氣氛HIGH到最高點。這時英國皇家空軍的戰機飛過白金漢空上方,進行精彩的空中分列式表演,高超的飛行技術 搏得滿堂彩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六十週年紀念活動,進行到最後一天;稍早之前 女王和所有王室成員先到【聖保羅】大教堂,參加了感恩禮拜和在國會大廈西敏宮大廳舉行的鑽禧午宴。之後女王搭乘敞篷馬車和王儲查理王子等王室成員,一同在倫敦市中心道路遊行,皇家馬砲兵還放六十響禮炮向女王致敬 場面莊嚴壯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