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06:00

CNN城市導遊 台北景點躍上國際

林佳蓉 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下個星期三在一個城市導遊節目,將介紹台北,包括寶藏巖藝術村、圓山飯店地道,還有不打烊的誠品書店,以及淡水美景,當然還有很多小吃美食,把台灣之美推銷到全世界。

  台北的夜市、友善的笑容,還有101大樓,都將登上CNN國際頻道。而寶藏巖藝術村、圓山飯店的地道,還有蚵仔煎等小吃美食,也都將透過CNN的鏡頭,讓全球觀眾認識台北,CNN將在下週三,以半小時專輯特別介紹。

  挑戰尼加拉瀑布,美國特技好手尼克,這個月十五號,將以走鋼索的方式,橫跨美加之間的尼加拉瀑布。高空鋼索的長度大約五百公尺,將架設在距離水面六十公尺的地方,如果成功的話,他將是全球第一個完成這項壯舉的人。

  睜大你的眼睛,這兩隻小傢伙是遠東豹,全球只剩下130隻,更珍貴的是這兩隻新生遠東豹,是英國動物園細心培育的成果。專家希望以人工繁殖加上自然野放的方式,復育遠東豹,讓這麼美麗的動物,別從地球上消失。

  咖啡不但可以提神,還能延緩失智症的發生,這是美國南佛羅里達與邁阿密大學的最新研究,一天喝三杯咖啡,就能延緩失智症兩到四年。研究人員說,其中原因可能是咖啡能夠阻止澱粉樣蛋白的產生,而這種蛋白正是失智症的元兇,所以盡量多喝咖啡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