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06:00

龍捲風襲捲威尼斯 吹翻屋頂路樹

綜合報導

  全球知名的水都、也就是義大利威尼斯,遭到龍捲風的襲擊,有房屋屋頂被吹翻,路樹也被連根拔起,還好沒有傳出人員傷亡,今天國際間還發生哪些大事,帶您一起來關心。

  巨大的漏斗雲籠罩水都威尼斯上空,罕見的駭人場面,驚動居民拍下龍捲風驚人的威力,根據報導,這起龍捲風不但把房屋的屋頂被吹走,還有許多大樹被連跟拔起,並波及好幾艘船隻受損,還好沒有傳出人員傷亡的消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西班牙礦工因為不滿政府大幅刪減福利,在北部地區發動抗爭,不但圍堵公路、焚燒輪胎,還以自製火箭攻擊警方,鎮暴警察發射塑膠子彈反擊,

展開強制驅離行動,雙方爆發激烈的衝突,混亂中有九個人受傷,還有兩人遭到警方逮捕。

  俄羅斯總統普丁重掌大權,但反普丁活動沒有就此停止,在普丁的老家、也就是第二大城聖彼得堡,出現大規模反普丁示威遊行,因為普丁結束八年總統任期後轉任四年的總理,又在今年的大選中回鍋當選總統,戀棧權力不放,引發反對陣營反彈,成為普丁執政的最大威脅。

  美國跟南韓舉行實彈射擊演習,加強對北韓軍事威脅的防禦能力,同時駐韓美軍也計畫增派空中支援戰力,擴大直升機大隊的規模,並增加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的人力跟戰力,甚至必要時增加海軍陸戰隊的兵力,以因應日益高升的北韓軍事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