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18:58

玩具藏千萬古錢幣 妻當垃圾丟

綜合報導

  大陸一個男子,把戰國時代還有宋朝,非常值錢的古錢幣,藏在一隻玩具狗的肚子裡,不過他的老婆不知情,在搬家時,把價值新台幣一千萬的玩具狗,當成垃圾丟掉了。

  這隻不起眼的絨毛玩具狗,竟然價值超過一千萬台幣,當然值錢的不是這頭玩具狗,而是藏在它拉鍊肚皮裡的寶貝。家住山東青島的蔡先生,把十枚古錢幣,全藏在裡頭。

  岳飛滿江紅裡頭提到靖康恥、猶未雪的靖康,算來這幾枚靖康通寶,已經有八百年的歷史了,這把號稱兩千多年前的戰國刀幣更不得了,據說還是從日本人手裡買回來的。

  這麼值錢的寶貝,藏在不起眼的玩具狗裡頭,蔡先生一直覺得很放心。沒想到家裡的老婆大人,月初準備搬家的時候,把這隻寶貝狗丟在門口的垃圾桶,沒兩三下就被拾荒者掏走了,還好當地公安很幫忙,找到了撿走這批國寶的拾荒者,還好勸歹勸了好幾天,才讓這批寶貝完璧歸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