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18:58

不只修圖還動刀! 假芭比的真面目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帶你看到這位是南韓網拍美女「李秀彬」,巴掌臉、大眼睛還有魔鬼身材,被網友喻為像是「芭比娃娃」一樣美麗,不過日前南韓電視台邀請李秀彬上節目,讓大家跌破眼鏡,原來李秀彬的美麗全都是用電腦修圖的,而且李秀彬還坦承,自己有整鼻子。

  超小的巴掌臉,還有一雙電死的人大眼睛,粉嫩嘴唇更是迷死人,她是在南韓有芭比娃娃封號的網拍美女「李秀彬」,經營網拍都以自己為MODEL,親自拍攝商品照,不吝嗇秀出好曲線,也讓人看到他九頭身的完美身材,在南韓爆紅,也紅到台灣來,為了證明自己是正港美人,還放上素顏照,跟化妝後做比對。

  但這一紅,也被找上節目,一出現,天啊,這真的是李秀彬嗎?怎麼長的好樸素,和芭比照比起來眼睛小了一點,鼻子也變得肉肉,重點是臉的大小差很多耶,原來李秀彬的臉根本就是電腦修圖,化好妝、照了自拍照,李秀彬接下來要施展變美魔法,眼睛大一點、臉頰小一點,只要動動滑鼠,看看照片前後是不是差很大呢,而且李秀彬還坦承,自己鼻子也是整的,李秀彬說,靠後天努力變美,她真的很努力,不過看到本尊的觀眾,可能會很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