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12:00

聞體味尋真愛! "費洛蒙派對"正紅

張樂 報導

  男男女女,看不看對眼,不只跟對方長的美不美、俊不俊,沒關係喔。美國最近單身社交圈最近流行一種費洛蒙派對,透過嗅聞其他人的衣物,找到「臭味相投」的有緣人。

  單身派對上,男男女女打開有編號的密封袋聞一聞,有人聞了變臉,有人似乎還頗能接受。如果能接受,對方可能就是您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喔。這是美國社交圈正流行的擇友方式。參加的人,事先必須把穿過的T恤封存冰到冰箱裡,保存衣服上所謂的費洛蒙,也就是身上的體味,時候到了,再把臭T恤帶到派對上,聞聞別人的衣物,或是聞聞別人的體味。如果對味,就看得更順眼了。

  費洛蒙派對參加人普芮絲說和交往男子現在已約會了兩年,他的味道對她而言太棒了,因此她想她應該依味道選伴侶。費洛蒙派對參加人史瑞福特說道當時他並沒有拿著喜歡的袋子拍照,但他心怡的女孩拿著他的臭衣服拍照,幾天後他收到照片,驚叫著說天啊!就是那女孩!

  臭味相投正是這個意思,味道對了,才能幫您找到心靈伴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