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18:58

做自己! CNN當家主播大方出櫃

綜合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當家主播【安德森庫柏】,今天正式出櫃,透過同業宣告他是同性戀。其實這位大帥哥的性向,幾乎早就是公開的祕密,不過他為了避免採訪工作的困擾,之前始終迴避這個話題,現在公告天下,他反而而覺得鬆了一口氣,感到無比自在。

  這是安德森在海地採訪地震災情的時候,看到群眾為了搶奪民生物資,互相猛丟石塊互相攻擊,奮不顧身搶救一名滿身是血的12歲男童。這是安德森訪問整型上癮的英國芭比娃娃,聽到她竟然還要給還沒成年的女兒整型,竟然激動到當場喊卡。這是安德森報導法國大鼻子男星傑哈迪巴厄,喝醉了酒在飛機上撒野的趣聞,在直播現場笑到不行。

  現在,這位其實大家都知道是同性戀的大主播,終於決定出櫃了,他透過同業發表聲明,坦言說:「我是同性戀,以前是今後也是,我感到無比幸福、自在又自豪。」他還強調,記者只要在工作上,保持公正和誠信,私生活應該無關緊要。現在他只希望出櫃以後,能夠更坦然、更自在的上山下海,甚至出生入死,繼續從事他最愛的新聞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