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18:58

阿湯哥.貝克漢同床? 凱蒂要離婚!

林佳蓉 報導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和妻子凱蒂的世紀離婚官司,將在這個月十七號首度聽審。兩人分手原因,美國八卦媒體越傳越離譜,一個美國八卦網站報導,阿湯哥與貝克漢曾經在同一張床上被抓包,暗示兩人有斷背情,才是凱蒂決心離婚的主因。

  阿湯哥和貝克漢是哥倆好,在好萊塢早就不是祕密。把阿湯哥當大哥的小貝,當初會加入洛杉磯銀河隊,並且在洛城置產當阿湯哥的鄰居,都是阿湯哥給他出的主意。

  現在美國八卦網站,卻炒作兩人有斷背情,說有人看到兩人同床,甚至說小貝的第三個兒子,取名叫CRUZ,就是從阿湯哥的姓氏CRUISE變化來的,為了紀念兩人堅定的友情。

  小貝被扯成小三,離譜的報導到這個地步,只能說阿湯哥和凱蒂的世紀離婚官司,已經變成抹黑大戰。外頭風風雨雨,阿湯嫂凱蒂倒是心情很好,帶著女兒蘇莉在紐約逛街。這也是她和阿湯哥,傳出要離婚一個星期來,第一次公開露面。兩人的離婚官司,排定這個月十七號將首度聽審,凱蒂正在和律師積極備戰。

  美國知名的八卦網站TMZ報導說,凱蒂對外放話,不要寶貝愛女信奉山達基教,一定要爭搶單獨監護權,而且還要阿湯哥,支付蘇莉的生活費和教育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