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18:58

捕1隻給5千! 大陸懸賞抓食人魚

林佳蓉 報導

  大陸廣西柳州驚傳有人在河邊,被食人魚幾乎要把手掌咬下一塊肉,平常在游泳玩水的河裡,竟然出現食人魚,大家都嚇壞了。幾天來全民出動合力圍捕,還重金懸賞,抓一隻就給一千人民幣,大約五千台幣。不過到現在,還是一條也沒抓到。

  滿嘴尖牙、一臉兇狠,這就是這幾天驚動廣西柳州的食人魚,上週末它把一個人的手掌,給咬破一個大洞。被咬傷的是這位張先生,當時他帶著狗狗到河邊洗澡,沒想到竟然從河裡撈出食人魚。他的手掌,被扯出好大傷口鮮血直流,甩了一尾上岸,張先生說他清楚看到,河裡還有另外兩尾給溜了。消息傳開後,抓食人魚成了柳州的全民運動,大家岸邊釣、河裡撈,還有人用五花肉來誘捕,但什麼都沒抓到。專家鑑定,這種食人魚是南美外來種,懷疑是有人放生到河裡。現在柳州市重金懸賞,抓一尾給一千,希望趕快把會咬人的食人魚,全給緝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