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06:00

北韓塑造新形象 航空主打美女牌

綜合報導

  北韓最近一直在求變,連國營的高麗航空都打出美女牌,並且首度公開飛機內艙供外界拍攝,因為高麗航空之前被封為世上最爛的航空公司,現在也希望能洗刷污名。

  美女空服員連番用英語hellow跟乘客打招呼,映入眼簾的是一排排顏色鮮綠的座椅,坐位相當寬敞。空服員作安全示範,就像其他航空公司起飛前的標準作業。北韓國營的高麗航空公司首次公佈飛機內艙的畫面。因為日前有人偷偷把高麗航空的機上餐點拍照po上網,薄薄的肉片漢堡加上一杯飲料,並且冠上世上最糟的飛機餐的標題,因而引爆話題,高麗航空於是找來美女大打公關牌。

  英國人一直寄望倫敦奧運能讓欲振乏力的英國經濟有點起色,但數字會說話。奧運開幕至今,倫敦遊客人數不增反減,商家追根究底發現,原來事前媒體和相關單位一直預告:奧運期間交通混亂和旅館房價會上揚,導致本地遊客不出門、外國遊客猛往倫敦以外的景點跑,倫敦市反而空蕩蕩,餐廳門可羅雀,旅館還削價競爭。因此有人開始埋怨奧運壞了他們的生意。

  日本前任首相菅直人被東京地方檢察院刑事起訴,原因是他在去年發生的福島第一核電廠核洩漏事故的處理中,不僅沒有採取必要的應急措施,還瞎指揮導致第一核反應爐氫氣爆炸,造成使多名核電廠作業人員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