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18:58

吵不過旅客!地勤人員倒地裝死

王皓 報導

  大陸東方航空一架由北京飛西安的客機,誤點長達四個小時,航空公司方面沒有人出面解釋,導致乘客和地勤人員吵起架來,結果地勤疑似不想再理會乘客,竟然直接倒地不起,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登機門口一團混亂,地上還躺著個,穿白襯衫的東航員工,走進登機門的旅客個個滿臉的問號,一旁東航其他的工作人員,則是對這個倒地不起的同事相應不理。怎麼沒人願意幫昏倒的地勤,打電話叫救護車呢?

  你裝死幹什麼,裝死他就沒輒了他,裝死也是一種辦法,原來這個地勤不是過勞昏倒,而是因為吵架吵不過旅客,乾脆倒地裝死,讓急著上飛機的旅客們通通傻眼,想不通怎麼會有這種,不能面對就裝死以對的服務人員。丟中國人的臉哎,丟人啊丟人,因為飛機誤點而引發的風波很不少,比如這架飛武漢的班機,因為天氣緣故誤點,有了幾分酒意的乘客,竟然高喊劫機,結果飛機到了武漢,喊劫機的人就進了警察局。還有因為誤點而潑空姐熱水的,也有不耐久候和地勤互打耳光的。沒想到誤點,也能成為引發社會亂象的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