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2:00

香港"黃金"店面 月租高達3千萬

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的曼哈頓,房價很貴,一直是世界第一,不過香港,現在的房價幾乎要追上曼哈頓,知名品牌所佔據的黃金店面,在香港的店租,每0.028坪、要5.4萬,算一算,一間店面,每個月租金,要一百萬美元,相當於是新台幣三千萬。

  美國知名服飾品牌在香港第一家分店開幕,請來猛男助陣,果真吸引人潮大牌長龍,但現在想要在香港開店,業者得花大把鈔票付店租,因為香港的地價房價飆漲的速度,CNN記者,炒熱香港房價的主要原因,就是大陸客驚人的消費力,於是國際知名品牌紛紛進駐香港,爭搶黃金地段的店面,結果店租就像火箭般一飛沖天。

  據了解COACH在香港的旗艦店,每個月店租約750萬港幣,相當於一百萬美元,但驚人的店租並沒有嚇跑國際品牌,瑞典服飾品牌H&M也打算明年進駐香港,爭搶市場大餅,預估光是店租每個月就得付上110萬港幣,約150萬美元,連香港本土的服飾品牌也不甘示弱,以佔地兩萬平方英呎的旗艦店,加入百萬美元店租俱樂部,也難怪有人說,假以時日,香港會變成地球上,最貴的土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