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12:00

伊斯蘭反美升溫 揚言發動恐攻

綜合報導

  伊斯蘭教世界反美潮已蔓延多日,到目前為止不但沒有退燒跡象,反而持續延燒。據說恐怖組織蓋達,已經號召對美國發動新一波攻擊。黎巴嫩真主黨好戰團體領袖,也在電視上鼓動全國民眾,發起反美示威。另外蘇丹也拒絕了,美國派遣士兵保護使館的要求。

  熊熊大火將車子,燒的只剩下架子,消防人員急忙滅火,深怕火勢蔓延,雖然大火很快受到控制,可是伊斯蘭教世界,對美國的怒火,在延燒多日後,卻完全沒有消退的跡象。因不滿美國小成本電影,天真穆斯林中的污辱先知,穆罕默德的情節,伊斯蘭世界多日來,連續發動了好幾場,反美抗議示威。不但恐怖組織基地,號召對美國,發動新一波攻擊。黎巴嫩好戰團體,真主黨領袖納斯拉勒,也在電視上鼓動,全國民眾發起反美示威。

  真主黨領袖納斯拉勒表示,自從事件發生後,世界各地的美國大使館,都成了受攻擊的目標。據了解美國打算派遣陸戰隊到蘇丹,保護使館安全,但蘇丹外交部,已經拒絕美國要求。另外葉門也嚴拒了,美軍進駐的要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