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18:58

一個15萬台幣! 世界最貴漢堡現身

綜合報導

來品嚐老外最愛吃的漢堡,不過這些漢堡一般人可能吃不起,全世界最昂貴的十大漢堡,第一名就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一家五星級飯店推出的頂極漢堡,裡頭有松露、鵝肝醬等珍貴食材,一客要美金五千塊,相當於新台幣十五萬。

  這個巨無霸漢堡大到連兩條手臂都抱不住,而且重達84公斤,跟一般成年男子體重差不多,這是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一家餐廳,推出的獨家大漢堡,份量還大到榮登金氏世界記錄,一客要價台幣一萬五千元。但跟其他頂極漢堡的價格相比,這客巨無霸漢堡只排第四名,已經算是物美價廉了。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五星級飯店推出的頂極漢堡套餐,肉餡採用高級牛肉,搭配肥嫩的鵝肝跟珍貴的黑松露調製而成,附上一瓶1990年份的高級紅酒,要價五千美元,將近台幣15萬,是目前全世界最貴的漢堡。還有同樣也是來自於拉斯維加斯的漢堡套餐,以神戶牛肉搭配緬因州龍蝦,肉餡美味多汁,附送一瓶粉紅香檳,一份要價2萬3000元台幣,是世界第二貴的漢堡。至於富豪雲集的美國紐約,連小餐車也推出貴的嚇人的漢堡,這客漢堡肉餡,混合鵝肝跟神戶牛肉,加上龍蝦松露跟魚子醬,吃一客得花上至少六張百元美鈔,相當於台幣一萬九千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