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12:00

南韓全民美食 泡麵百變吃法多

宋燕旻 宋佾璋報導

  其實,泡麵在南韓可說是全民美食,在韓劇中,經常出現,而且,還請到當紅歌手,像是江南大叔PSY來代言。還有一些餐廳會在料理中加入泡麵,讓遊客品嚐到泡麵的新吃法。

  找來舞棍大叔PSY,拍攝最新泡麵廣告,還大跳騎馬舞。不惜砸重金,因為在南韓人心中泡麵跟宵夜美食畫上等號。韓劇中也常常有泡麵出現,成了超棒的庶民美食,還開設一間「SELF NOODLE」的泡麵專賣店,店內數十種麵供客人選擇,還能加入肉片、蔬菜,幫你煮成美味的泡麵料理,一份只要韓幣5900相當於台幣160。

  進餐廳吃飯,點份部隊鍋,裡頭也會加入泡麵作成美味料理,讓第一次吃到的觀光客都很驚奇。而且南韓人愛泡麵,甚至還有專門煮泡麵的泡麵鍋,一個大概300元台幣,就連T-ARA的智妍都曾親自示範煮泡麵,把泡麵放上鍋蓋,大口的吃感覺起來特別美味。因為加料、多樣化吃法,讓泡麵在南韓人心中美食排行,有著屹立不搖的地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