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06:00

山廷廣西登陸爆山洪 48萬人受災

綜合報導

  颶風珊迪襲擊美東地區帶來慘重的災情,而山廷颱風在襲擊菲律賓越南之後,再度在大陸廣西省登陸,不但山洪爆發,災區一片汪洋,波及48萬人受災。

  山廷颱風夾帶著狂風暴雨,在大陸廣西登陸,由於山洪爆發,土石流災情頻傳,而且在低窪地區馬路變成河流,交通中斷,波及48萬人受災,還有一萬兩千人無家可歸,經濟損失超過6億台幣。

  南韓政府為了振興觀光。宣佈在仁川國際機場過境轉機的外國遊客。可以免簽證入境12個小時。根據報導。這項免簽證半日遊的實施對象。包括經仁川機場前往他國的外國人。以及訪問濟州島的大陸旅行團遊客。

  瑞士最大的瑞士聯合銀行UBS。因為交易業務萎縮。針對分割投資銀行部門。計畫裁員一萬名員工。由於UBS旗下約有6萬3000名員工。換句話說裁員規模相當於縮減16%的人力。

  今年是007電影發行50週年。推出第23部作品空降危機。上個週末在英國跟愛爾蘭上映,短短三天締造超過3200萬美元的票房,刷新007電影上映的新紀錄。007電影是影史上最成功的電影之一,過去發行的22部電影,全球票房累積超過50億美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