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12:00

妖嬌變性人! 菲律賓小姐豔冠群芳

綜合報導

  泰國渡假勝地芭達雅海灘辦了一場選美比賽,參賽者各個妖嬌美麗,美的幾乎讓人忘了他們都是變性人。不過拋開皮相之美,菲律賓小姐貝勒特的談吐更令評審青睞,因此封后。貝勒特得獎感言也道出許多變性人的心聲,非常期待家人能接受變性後的她。

  選美佳麗身穿晚禮服出場,一字排開亮相,搏得滿堂彩。接下來評審可就傷腦筋了,因為泳裝比賽登場,佳麗們各個身材幾乎零缺點、無從挑剔。從上到下,幾乎找不到贅肉,曲線渾然天成,讓女性看了自嘆弗如,難以置,這些參加選美的變性人,竟然比貨真價實的女人還美。

  最後兩位佳麗出列,誰是選美皇后,即將揭曉。菲律賓變性人貝勒特封后。戴上后冠時,他激動地快哭出來,從男人變成女人這一路的掙扎,在這一刻得到了肯定。菲國變性選美皇后貝勒特,希望爸爸能接受我,我是家中獨子爸爸對我期望深,我贏得國際變性選美皇后,希望他能接受我,不僅是他兒子也是他女兒,貝勒特語重心長地道出,在性別認同中掙扎的同志和變性人的心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